雪溪 生活 夜

为什么?生活总给我的是夜晚,我的白天那么短暂.
为什么?美妙的时光,为什么离我那么遥远.
有时刚升起的太阳,瞬间就坠落漆黑的夜.看到生命的短暂与不幸.
残酷总是离我那么的近.近的我无法承受.
每天只有自我麻醉.自己制造暖暖的阳光,来自我取暖.
雪中的玫瑰,寒冷的玫瑰.
有一天,我会随着悄然逝去.时间不会很远.
生命就是如此短暂.
临近死亡的玫瑰.
天堂与地狱是很近,很近…..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雪溪 生活 夜

  1. xuetian says:

    死亡日记.
    死亡.记录死亡的过程.
    犹如这冰雪中玫瑰.
    冷艳.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