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溪 眼睛 画

今天看着昨天的画,很满意.昨天我穿了一身夏装,坐在冰冷的图书馆里,真是"冷"会让人注意力绝对集中,我相信.昨天一坐就是2个小时没动,画了我近期最满意的眼睛.心很高兴.看着又找到昔日的感觉.看到画,就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其特点,并把要点迅速提炼在画纸上,再做其它细节部分加工.总之.雪天真很为自己高兴.我越发相信先生对我的鉴定.我是对画,有着一种神奇天赋.老师说我:孩子.你是画的孩子,是艺术的孩子.你身体里有中奇妙的东西,你是纯净的,不会受任何干扰及影响,这就是你的神奇所在.好好学吧.虽然你被发现的晚,但是你的天赋,就是宝贝."人要做厚,画要画厚,书要读薄."老师我记着呢,没有忘记.我要画一百对眼睛.送给自己.
昨天有个小朋友要我的画,他的妈妈给我讲,还要写上名字和日期,我笑了,就给了他.小家伙可高兴地走了.我画的是只鸟在花瓣上站着和小兔子在交谈.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