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溪 忧 伤

看着我的小花,不舒服,心理很难过,生命从种子孕育到幼苗,刚刚长出形状,就发现是不健康的生命.心伤,神伤.生命长的那么不易.很害怕,很害怕,会夭折.害怕霜地降临,每天都是提着心,天热了,天冷了,我的花会怎样.每天.每天.都在这极度的惊恐中度过.虽然总是发生不愉快,水多水少的事情.可是每天的深夜,悄悄的看着花在夜里沉睡,每天都虔诚的与上帝–我的父交谈,护佑小花的生命,不要有惊险,希望健壮显现在小花的生命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花,你健康成长吧.爱你的花盆,会努力去做.努力…..现在花盆为你唱首父的歌:<<压伤的芦苇>>"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 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 耶稣肯体恤,他是恩主. 他爱我(你–小花)到底,创始成终."花盆把这首神的祝语,送给你—小花.
爱你的花盆.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