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溪 心情小语

我画了很多很多的眼睛.基本都很满意.希望自己再努力.相信距离100只不会很远.最近认识了个朋友.他很特别.他的眼睛.眼神.很紧.凝固之态.想必.他的思维也是严密.他的文字.不是浮男而写.很沉很稳.看问题另有味道.很多女人是轻浮地认为接受不了.说象上个年代之人.真是愚蠢.不过现在有多少女人男人是沉静的?多为浮而薄之物罢了.会抒情的.再轻缓的娇喘地"呀"一声.有慧心的女子越发地少了.何况有静心慧脑的男人?无非是钱.女人.吹嘘.会耍的.再来爬点文字来扭捏一番.真是可笑.我欣慰自己.认识的男子都是坚实而果敢之慧地男子.
我家的花盆.也是最好的.也极为特别.命运总让我结识特别的男人.叶爷爷也是特别的男人.他说我是特别的女子.会选择他最满意的学生.我现在想起来还想笑.
希望我的花健康.长大.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