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溪. 小语

这两天.很累.说不清楚的累.还是心累吧.天上突然飘来了一份意外的爱情.我只是浅浅一笑.寂寞的生活里突然间来了片淡淡的云.对爱过又心灰的我,很感动.只是感动.时间已经走远.我的路是淡淡的.灰灰的.还是自己走最好.人如果有来生.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爱好自己.不要再受到任何伤害.不再做那天上飘忽不定的云.我要认真地做棵有生命的小叶子.一棵小小的蓝铃花,静静地吐着她的清淡的香.让自己的生活也亮丽起来.恢复我原有的色彩.给灰色的我一个微笑吧.看着这小小的小笑脸,心会轻松些.希望这冰雪中的玫瑰坚强,在冰雪中会怒放那份冷艳.
在北京疗养过一段时间的身体又开始不好.很难过.好在今天一个朋友找我要合作.关于合写一本书.要我给负责他的配图工作,一听他介绍有关书的情况,心有点动.要做也要2年多才可以完成.不过心里还是很喜欢的.想想他的手稿,我是看了不知多少遍.还是很感兴趣.也私下里悄悄地画过和他的书有关的画.感觉还可以.
我要好好思考这件事情.这回真是回到老行里了.
很累的心,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带来点好心情.开心.做自己心理喜欢的事情,就是开心.要把时间集中起来看专业的书籍了.该认真细读他的书了.有意思.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