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我永远的情人.

心情不爽.看到了不愿看到的.不知道自己飘在何方.也不想知道.自己有什么想法.习惯窥视于自己灵深处的自我地空白.还愿意把自己远远地抛在黑夜的角落里.悄无声息地走完自己无影的情感.无息地消费完自己.就会无声地蒸发与浩瀚地天国.去赴天父之约.在那神的国里.与自己爱的和爱己的父.游玩于那灿烂的花园….再无人间之心恼与神伤.心会安静.神会专注与清亮世界…….
虽然今天阳光明媚.太阳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体上.静静地躺在阳光里.闭上眼睛.悄悄地从细细的眼缝里窥望着象征爱的太阳.世界呈现出暖暖地橙色.为什么心的深处却毫无暖意?冷冷的寒气袭人?前天穿毛衣.今天穿薄薄短袖.
太阳.是人们向往的爱.是人们都梦想的拥入怀中的珍宝.却没有人知道太阳之爱会否灼伤?我知道会.会把爱灼伤.或许会成为焦碳.烟灰?爱.太阳.橙色.蓝色.这是最美丽的世界.爱.很简单.很简单.就在那空的射线里.它是两端无限延伸的射线.射向那生命的终点……
爱丁堡.爱.游走在这青石小道上.另有翻无法说清的情感.永远地遗留在这里.与那幽静幽静的心情一样的小道上.灰色的古堡.青石小径,斑斑驳驳却依然坚韧无比 .悠扬的风笛.悠闲的羊群.绿茵的草地.无论都有多老多老.爱永远是年轻,永远充满活力地.什么都会随时间而老去.惟独爱.心最深处的爱.永远不会苍老…….永远是那矮墙上的常春藤.永远在心的墙上悄悄的展现着那娇嫩的爱之绿.坚守我的爱恋岁岁年年月月 
 

我的爱情.就在这里.在这里.深深地埋藏着.我知道.那神秘的感知.在我们的心里神里忙碌地穿梭.织着那情感的锦.紧紧地把射线两断的生命相连.彼此都在无型的世界里守望.默默地守望…….
无论有多老.爱是永远年轻的…….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