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时间里的无奈.只好放逐自己

无奈.人们总说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现在我说.有.有做不到的事情.并且还是很无奈.别人对待无奈会自我圆说.我不会.我会做梦.梦想"暂停在美好的时间里."或者只好自己把自我放逐在蓝色的字迹里.任由漂流.没有时间.没有地点.有的只是无限漂流.等待生命终结在那蓝色的冷里.也就停止了漂流.我就象那只瓶子.漂流在海上.任由海水的推移……济慈那美妙而伤感的字迹.是我永远的伙伴.和梵高一样.一样……或许.我真的是戏剧里的悲剧之一?看我喜欢的这些人物.我还说别人从墙上下来.现在自己倒是该上墙了.看来在墙上是安全的.情感.真的就说不清楚吗?绘画.是生命的魂魄.音乐是生命之音.生命….情感……戏剧……..这所有的伤与喜.都无法逃脱这"戏剧"…….
法国.开始的时间.结束的时间."戏剧"将会在那里……岸.会是在那里……..那里会承接这戏剧的所有……..
我喜欢这淡淡的水墨画的音乐.那里画满了世间.最美的东西……最美的也莫过如次…….让我想到了自己曾经梦想的人生.一只大大的手里紧握着两只生命.一只青色的苹果是两只生命的组合.所以"墙"是最好的保护者也是承载者….
J’espere    我希望生活中全都是美好的事物
 
Je fais des e-mails a tout allure
Tu me reponds “a toute a l’heure”
Tu mets du rouge sur ta figure
Je mets du baume sur mon cSur
J’espere, j’espere, j’espere oh oui, j’espere
C’est mon caractere mmmmm
J’espere
Comme disait Yoko Ono
Je vais essayer de retrouver ce mot
D’elle la seule chose qu’on partage en freres, en freres
On a envie de faire l’amour BB
Mais les amours sont diluviennes
Parsemees par le temps qui court
Il n’y a pas d’amours qui tiennent
J’espere, j’espere, j’espere oh oui, j’espere
C’est mon caractere mmmmm
J’espere
Comme disait Yoko Ono
Je vais essayer de retrouver ce mot
They are the only thing we share, en freres
Les etoiles qui fuient font la mesure
Des especes qui disparaissent
J’espere, j’espere, j’espere oh oui, j’espere
C’est mon caractere mmmm
J’espere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无奈.时间里的无奈.只好放逐自己

  1. 吉拉 says:

    很好听的歌。
    生命中都是美好的事物,其实在于人的心。当你此刻幸福,所有的事物都美好。当你此刻悲伤,所有的事物都不美好。
    就像《小王子》的最后,关于天上星星是几亿个铃铛的描写。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