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不凡时刻与<>小天使

 

天使.眸的秘语.

天使的对视.

        乌黑的眸.

涌出无限爱怜.

        叔叔知道.

小天使  娇嫩的目光写着什么.

         叔叔知道

小天使

        妈妈.要妈妈.

叔叔.给你找妈妈

       天使.你会有妈妈  

会有    都会有.

       我的天使.

天使.

       相互爱怜地—–

对视着….

        眸里写尽

无限之爱

       可爱的天使.

可爱的小白兔

………….

清扬.雪天.

 

 
(视频)CNN报导 灾区最令人感动的小人物
 
    
 
陈家坝地震的幸存者安静地等待援助。他们没有抱怨。(备注:我在万维网上却看到过一篇文章.就是在抱怨政府抱怨大家不去救助.的文字.感到很心痛.大家.甚至是海外华人都心急如焚.可是个别人还在抱怨.而且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还大肆宣传报道.简直是令人不可思意.看着温家宝那苍老的身影.穿梭在废墟间.含泪对孩子的鼓励.我真不知道.那些抱怨的人会怎样看待自己的行为.是否会感到羞耻,自己年轻力壮.却在抱怨这样的老人.简直让人感到可耻!!)那些当地救灾的与自救的人们.他们也是受灾之人.他们也是家庭残破.妻亡子亡.他们在做什么?他们还是那样的坚毅.在救援没来之际.自行自救.这才是令人尊敬而可贵的生命.)
陈家坝当地党委书记(local party secretary in Che Jia Va)的交谈。

中国有一个说法:“吃苦(耐劳)”,就像美国人说的“Grin and bear it”。我们看到的中国人正是这样。

在他向我展示他的镇子遭到的创伤的时候,我问他遇难的人有多少。眼泪流过他的脸颊,他没有擦去。他说有500人遇难,包括他的父母,妻子和两个孩子。

在他的悲伤中,对讲机呼叫了,有人找,他说抱歉,跑回去工作了。

 生死不离

   

歌词《生死不离》全文

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著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後升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