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Don’t Give Up, You Are Loved

 

Quote

YouTube – Don’t Give Up, You Are Loved
  

在我的生命陷入困境的时候.这时候.你出现了.这种出现.让我感受到生命中的另一种坚毅.也使我开始十分明确自己的生活命运的指针与旅途的方向与结果.很感谢"偶然".是偶然让我知道很多很多.知道这世间,还有理解二字的存在.也让.更加珍惜自己.让我也重新坚定了爷爷在我临走前的那一堆嘱托.我知道.他老了.越来越老.我真希望.上帝让他永远这样.不再老去.有时候.很害怕.害怕那一天的到来.是他成就了"鹰".成就了我鹰的心理与志趣.希望.我在他有生之年.具有鹰的雏形.按照"鹰’的路程行走.

他说.我已经具备了鹰的机智与思维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高兴.听到这样的坚定.鹰已经开始了鹰的生活.爷爷.你会看到鹰.你希望的鹰.站在你的面前.

感谢.您.感谢爱与欣赏的鼓励与温暖.带给我的奇妙.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