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Remember When It Rained by Josh Groban

 

Quote

YouTube – Remember When It Rained by Josh Groban
 

为了你.我的生命之缘.让我心伤.无数的岁月.生命什么时间会从生命的一端绕完这"蛋"的一周.走向重逢的点.雨.自然中的雨是无法躲避.可是人的爱为什么也要回避呢?爱.欣赏.很简单的世界.为什么要搞的那么复杂.为什么要无数的遮盖.来掩藏真实.为什么.为什么.

生命在漫长岁月中.能够遇到心与神的另一半.那是生命在暗示一新的生命在诞生.一种生命的语言.

我想.我说的没有错.没有错.爱.其实.现实中.很多人是生活在一种自己不敢直视的生活里.虚伪的生活着.象演员一样.不.甚至是超级演员.在呆板而刻意的演出着自己的生活剧本.这样的生命.这样的生活.我宁愿自己早早死亡.这样的存活没有任何意义.这生如死的时间.还是没有的好.

我想.会有人问.我是怎样的活着.我会声音响亮地说.我心里有"爱".有"欣赏".我不后悔自己的所有选择.我喜欢"鹰"也爱"鹰".我坚信自己也是只"鹰".会在浩瀚的生命之海发现那让鹰惊异的生命.这只生命不需要任何光环的笼罩.是很朴素的生命.这朴素.就是世间最珍贵的生命.

爱与欣赏并存与我的世界.唯一的世界.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