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Wherever You Are-Doctor Who

 

Quote

YouTube – Wherever You Are-Doctor Who
  

终于把你请到了我的家里.心的家里.我很爱这声音与歌的词语.我为你找了很久很久.在这浩瀚的世界里.竟然这样在无意间.遇到了自己.为此也是纪念.人生旅途中.不知道真实的自己究竟在何处.有时候.真要感谢"偶遇".感谢.在我最无奈.最无力的时间里.让我遇到了"自己".那种在交往中,一言一词都是多余的"自己".

爱.有时候,真是很奇妙.那种天然的情感.让我惊讶.惊讶那偶然的相遇.会产生一种世间难有的"家人"之感.对我这防范心很强的人来说.是上帝所恩赐的珍贵之礼物.

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在写什么.好奇怪.好奇怪.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