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Quote

YouTube –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I wish I lived in  hole.

天快黑了.看着书.看着梵高的眼睛.看着眉宇间的一切.沉默.在小小的灯光下.世界悄然地回到了他那个时间.自己.就象回到家的感觉.看着画了一半的画稿.不知道自己又漂流到何方.奇怪的自己.

7/26/2008.
不想离开这生命中属于自己的地方.不想离开这布满星星的夜晚.那里有我的梦.有我生命中珍贵的梦.只希望在自己的洞里做着自己的梦.看守着星空的夜.看着自己的<<骷髅花园里的睡眠>>.爱丽丝有自己的洞.那么我也有自己的洞.我的洞里没有那么热闹奇幻.有的只是安静.安静.
Good afternoon.
问声自己好吧.客人走了.我们吃了我自己亲手制作的中国午餐.算是告别.做为邻居的告别.(她人很好.很友善.也喜欢中国文化.)很久没有这样花时间制作了.感到.人生就如一只船.漂流在无形的河水上.她搬家走了.离开了这里.我其实是害怕离别.所以很怕古老的河水.也就在河水边.在夜色里告别了即将成为一个现实的梦.今天雷声四起.大雨满天.心情吗.不知道.或许.已经麻木.人.分分合合.也已经习惯了.这种分离.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