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Dreamcatcher by Secret Garden

 

Quote

YouTube – Dreamcatcher by Secret Garden
  

心绪.有时候很神秘.前段时间.莫名的总感到有什么不对的.隐隐感到.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故儿才刊登出那音乐<<一世 似水往昔浮流年>>来唱给沉在生命里的生命.现今.越发的相信"感应"一词.

天阴沉的下着雨.心里的担忧如这天气一样让我深深感到的沉重.不知道为什么要这般.手里的画笔也沉重的异样.看着这图片的景致.和我门前的景致竟然如此的一样.自己也曾经绘制过这样的图景.那还是上年的冬天.自己绘制也拍摄了这景致.想.这景致就是我心绪的语言.

真希望太阳出来.出来……

YouTube – SECRET GARDEN – Passacaglia
  

生命是坚强的.我相信.生命的韧性.看这严寒的雪野.在这寒冷里也有鲜活的生命.希望.一切都好起来.好起来.其实.我们人的生活现状有时候就如这寒气逼人的冬雪世界.感知.这词.告诉我.一切都会在时间里走上正轨.我相信时间.相信生命的韧性.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