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 – Tsaritsino Царицыно $Pastel Reflections – Kevin Kern$

 

Quote

YouTube – Tsaritsino Царицыно $Pastel Reflections – Kevin Kern$
  

梦.越来越近.紧张.开始了.不是吗?心情是风,是雨,知道,那把雨伞会为自己张开.会装下我的世界.小小的自己,也有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又是夜晚.一个人在灯下绘画,心异常的宁静,这种甜静在我来说,真是少见,心的静,让笔尖也流畅很多,画了自己,一个星夜里的自己,天上的星星点点,是金色和白色,夜里,自己是紫色的,包括头发,眼睛,都是紫色,惟独那低矮的领裸露出雪白的颈,黑色的裙飘在夜风里,闭着一只眼睛,睁着另一只眼睛,神情静静的,好象是在等待,不,确切的说,是在期盼,期盼梦的来临,期盼着一种新的生活的开始,不是吗?这些天,不知道感应怎样了,时间之水真快.已经一年多了,曾经刻意的回避,终究是无效,迎来的还是顺从那自然之感.人真的是很奇妙,奇妙自己的感受,在时间的空间里竟然不觉的发生了很多自己预想不到的事,这音乐就是我心情,情感的语言,静,我们真的会做到静静的来,静静的去?我疑惑,疑惑自己的能力,我所有的梦都已经开始,这机器也开始启动,既然已经迈出了那一步,就顺从自然之脚,按照自然之音,静静前行,在这舒缓清亮的生命之音里,走向那自然的世界,我不想再人为的制造什么,旅行既然已经开始,那就开始下去吧,,,,,,,,

美好的夜晚,在这乡村小径里自由呼吸自由漫步……..就想那些图片,我喜欢的图片,浓绿的林荫道,凉凉的,空气里弥漫着青草的清甜,浓密的树荫下,一只天鹅,在草丛里安逸地睡眠,湖水送来阵阵湿润……

有时候,语言真是多余的,生命里自然有根细微的东西,天然的牵连着彼此的世界,很是奇妙…..我相信,每个生命中总会有另一个生命在等待,这等待和生命时间是没有任何关联…….(10/5/2008夜:10:52)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