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于我的乡村

还是喜欢这里的幽静。我的“乡村小径”。这里有音乐,心情,图画与自己欣赏的图书。有时候,会问,人有几个自我。我只知道,我有几个爱好,就有几个我。最后,自己这N个爱好,就建筑起一个立体的我。

女友在MSN里问我,我还有感动的神经吗?我加之反问她,结果”快没了“。我说,幸好,我还有,只是很吝啬。哈哈,大家一笑。我确实感动过,是在生命最深处的那根很敏锐的神经里隐藏。我们还是保持彼此的协议,坚决不深询之处处。有个小小的一毫米之距。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毕竟,我们在生活的旷野里,被生活的鬼斧神功在不断雕刻与重塑。已经不再是昔日少年。
被昨日之程序搞的头很乱,我知道,自己在下周,就会恢复所有旧有的状态,恢复平静的我。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