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arch still water (三月静水)

三月静水     作者:冷雪天  《三月风花集》

三月静水,忆起曾经一篇旧文“六月读你”,那是感伤缠绕身心的时间,那刻出乎意料等待我的竟是自我格式化的开始。如今想来,生活不就是在那些过往中逐渐丰满起来而散发着光阴的静香冷韵。

读你三月,我的三月,清清静静如镜水,缓缓悠悠似林溪。三月风花写着自己在三月时光中的碎想丝绪。在自己拍摄三月风花的时刻,想到大家都喜欢花,一位是在我眼睛里永远是摄影师傅的Nils,还有一位是可以与蓝色世界里的人物们并行的青木黑石,一个没什么词汇能用在他世界里的家伙。三月里的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有浓浓的爱在我的小杯里。在这简单的清风三月,在一个角落里享受着那一湖静水清影。感谢天父恩赐我这别样的三月风花。三月风花,这个别样的名字别样的心情,我愿意把自己交付给你,清风三月。三月的情怀逐渐给那曾经《六月读你》的伤影涂上一点点暖的光斑,解开那个格式中的曾经。三月,清清淡淡的来,以特有方式梳理着我那因小风吹乱的流苏。在子夜深出阅读着稻影手指轻触那饱满的低垂额首的稻穗,看那影中的青,一种东西直扑心怀。使自己那不安静的水面又恢复往昔寂静清幽。似乎总有神灵在我特别时间派会出他最爱的使臣来救自己。如今想自己的鼻骨的问题,那根直直穿越额骨的鼻骨。三月,花开花落,在这三月的前后我学到了很多,感谢摄影师傅Nils,一个大个子老鼠。感谢那根在我眼睛里是藏匿着的假木头人。三月,我的三月。就这么静静的。

在这风花三月,已望到《六月风行》且手抓到怀中的那《六月风情》、、、三月静水在三月读你,在风花漫天里阅你。就如自己欣赏的那个用自己演唱的歌手“蔡琴”的读你中所言那样“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岁月中的经典。”在三月,阅你眼睛里的眼睛,览你岁月怀中无尽的三月风花。

三月风花

 xuetian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