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国清寺—偶遇的女子

 

国清寺---偶遇的女子

在这古老世界旋转的时候,遇见一个这样的女子很认真的看着我和我的小炮,自己不在意的偶然抬眼看见她,看见这个可爱美好的女子,她拿着一看就是统一发放的纸卡问怎么去看大小恩字,她问这里的一些僧人,都没说清楚她该向哪里走,她说,那些僧人是这里的呀,我鬼笑的说,估计是新来的,要不就是这里还没成为他真正的家呢,嘿嘿。。(因为,在别的寺里,我已经直言不讳的说一些僧人了。。哈哈哈。。还没我这槛外人清楚你们的格局和房舍位置,很苛刻的一笑。。我还是没改自己的尖酸刻薄。。唉。。没办法,实话说,一些僧人也的确够意思啦。。)就指给她,没想到她看后又来找我,那是在一个高处,我正傻瓜的坐着翻小包找镜头盖,我一向是丢三落四的,似乎在哪里也改不了,她就那么等着我想说话的样子,就一边找一边问说,有事吗?她嗯一声,我这就一笑,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问:“你是做什么的?”,我笑笑说。玩的,给你拍一张?她又一笑的嗯一声。然后她又说你一个人在这里玩?是呀,她说她也想。我就笑了笑,当然你行,你还可以顺着外面的道一直向上走,最美的时候是傍晚,很美。我看她戴着的帽子很好奇,因为在这院子里见过不少,就顺便问她,你这帽子。。她就解释到她是参加一个社会举办的什么给人自信的学习班发的,我一听就笑了。,还有这样的班?她说是的,有很多年了,我哦一声,看着她很兴奋的样子里渗透着沮丧,我笑了,怎么,不高兴?她说,您怎么这么开心?还一个人在这里玩。。我说你也可以呀?一个人玩最好!我喜欢一个人玩,自由随意。她说她做不到,我说这世上只有你自己能给你自己自信,除此之外谁也给予不了你,行与不行之间就是做与不做的关系!没有别的。:)就顺便给她照相,看着她可爱的样子,简单的女孩,她问我多大了,哈哈。。我说你呢?一听我说我才大你2岁呀。她很惊讶的一笑。。我也笑笑 

国清寺—偶遇的女子

她就跟着我一路,我看我的她就跟着我看,我笑说,你想看什么,看哪里?我喜欢的不等于你喜欢的呀,我可以和你一起看,她笑说她喜欢我,自己友好的道谢,看着她的笑很美,我说,你是来这里找自信的?一听她的回答。我就管不住自己的大笑,说声,你有自信呀。要她看这相机里,你刚刚的笑,多美,这就是自信。她很美的看着我。然后就是一路听她讲这所谓的给予人自信的学习班的过程,也知道了她是山东济南人,听她成长的生活经历和经济状况,也知道这个学习班收费是一次¥4000人民币,收费和效果是有区别的,她参加的是一般学习班,就这样一直走到大雄宝殿前面,我笑说,别信这些东西,全是骗人的,记住:“每个人都有自信!”只是你没认真的看过自己,希望今晚,你对着镜子,仔细的梳洗后,看着镜子里的你,相信你回看见自己,看见我,看见我说的话,你原本就是自信的!也会发现自己把自己辛苦的钱交给骗子是多么愚蠢和可笑。我知道你再也不会把钱给这些骗子们!我告诉你,那些人就没自信!他们靠骗别人的钱生活,就是没自信!她想和我继续联系,说喜欢我,我把邮件地址给了她,如果需要我,就写邮件给我吧,你很可爱!

国清寺—偶遇的女子

看着她的笑,很幸福,也叫她转身看身后端坐的人的眼睛,看他的脸,就够了,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他已经告诉你自信就在你的怀里。。自己笑着看她。。说声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你与我说话和说你自己。

我之所以说她是美好的人,因为她是好人,凭借我的天然嗅觉,我习惯的先把人推向好处去思想,而不是把人首先置于坏处去质疑,这是信任!信任是第一的,我会把破坏信任的权利留给对方而不去剥夺。爱人也是如此。。

天台国清寺偶遇这美丽的事情,这是我旅行中,心很愉悦的事情之一,晚上也看了那里的书,我知道自己看见了什么。。心耳听见了什么。。谢谢你。。一个光线后的你。。xuetian

Tiantai,Zhejiang in China.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guoqing temple(国清寺)天台山-国清寺,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原创摄影(Photography)、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