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tian’s painting 我的颜色

《我的颜色》   :   Xuetian

我是颜色里的小东西

自己拿着颜色

在雪的天上抹来抹去

没有被修剪过

与出生时保持着相同颜色

先生说这小野马会长大

宇宙就是你的草原

有足够的草料

只要活着就不愁饥饿

小马会无声的狼吞虎咽

颜色属于你

天大的纸随你涂

天海山峦就是你的思想

风雨寒霜

就是你的领空

云雪之爱就是你的心被

跑吧小野马

有一天俊美是你的

我的颜色

在我的颜色里肆无忌惮

无论是马还是鹰

她始终保持着珍贵的野性

天性依然

独自行在凌寒之颠

颜色是奇妙的

与风雪做着

无尽的爱

PS:写给自己的颜色,献给自己的野性与简单和复杂相并存的个人世界。

模糊论里的自己就是这样的,内存是寒冷与烈性并存的,外表是有点温暖,但是也绝非是一些女人的温软。她始终都是她自己–独立。这点是她最骄傲的,她就是她,没有任何人的影子。

旧家旧影,被艳抹之后,依照闺蜜的调说,还是不暖,需要再加工重艳,哈哈,结果她很遗憾,我怎么抹还是这样,她说,就这样吧,更上雪色长裙拿上手袋舞蹈去,快乐的野性的活着到今天,今天和昔日依旧我行我素着。。

 

她手里诞生的颜色晚上再刊登。。。

我的颜色

 
 

我的颜色

 

我的颜色:Bamboo我的颜色

我的颜色:Bamboo

 

我的颜色:Bamboo

 

我的颜色:Bamboo

 

我的颜色:Bamboo

待续,先就这样吧,今天实在累了,明天再说。。

临画

 我喜欢他的眼睛和耳朵,都是大的,还有就是他的面部可以说很神奇,都是1和0,很符合我的世界,这面部世界很有意思,说明佛家是直性的,只给人以简单扼要的智慧和人生,可惜很多人并没有真正的走入佛真正的世界,简单与扼要,人非要给自己制造一个复杂的繁琐的空间,在这狭隘的空间里寻求自己的烦恼与杂乱,我觉得很可笑,放着口袋外面的智慧不要,非要钻进口袋把自己折磨,然后又作着十分虔诚的去问佛,甚觉人真的是很滑稽。。。

我的颜色

 

原本想玩玩水月,却发现这月亮它不好玩,觉得没了心想的那个意思,就看个硬硬的飞盘天上挂。

 竹并非永远的韧性十足,至少在我心里,竹不是恒久的坚韧。月是寒冷的,在冷气里月不会说话,这枚月是来生的月,无非是来生悬挂在了今生。今生走的路是来生,竹是断的,是残缺的,竹早已在心里断了。。在今生走着来生。。随感于《相逢是首歌》。

在这断竹声中,心却飘摇在风雨里,也想到“真正的艺术家就是信仰的缔造者!”在信仰里缔造者恰恰又正是最真的信仰者。这是山给我的证实,证实了自己曾经被人批判为的傻瓜话和傻瓜思想,真的很感谢山,这是我的山行收获。水色就是这样的奇妙,在我的眼睛里,是湛蓝无尘无俗无世、、水色足可以洗人。

我的颜色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 Paintings--(lengxuetian冷雪天), poem by xuetian, xuetian:life Note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