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话集

说话

 《夜话集》 by  Xuetian Leng

花与绿的夜说

何时自己已不会面对你

生疏在心里悄然升起

或许这是自裁的果

不知是喜是悲

距离开始唱起特有的歌剧

一段清唱

描述了夜的魅

涂一笔夜话

幽幽里

独看线条绵延

静伸于空水

俯首看脚

云雾

夜的帷幕即将落下

坐在黑的后面

吃属于己的不夜天

两个我

两个我相对

夜的天地

两端空荡荡

一只无影秋千

摇荡着无际黑幕

轻风拽默笑的裙角

相对与漆黑

却不能自我相视

夜包容自身的矛盾

一个本我

分解成俩我

各自牵强地把眼拽向别处

而不顾血静流

违背自然行着切割

大小两我

征战夜的沙场

不知谁斩去谁首

轻取其心

两个我相对

各自藏言不轻吐

等待昼帐轻开

好藏身

 Xuetian .Leng

 

写给小Monster

写给–我的小Monster

你是只美好的小妖怪

无论你躲藏在哪里

美都不会被遮盖

你是只可爱甜心小妖怪

无论你多么高大

都无法躲避被追捕

无论你怎样隐藏

怎样失踪人前

你那甜心总被众花的心嘴含捧着

你该去迎接那惦念成的心疾

谁要你那么的雄性

谁要你异样的不同

谁要你与人家的男树有别

谁要你不怀揣圈尺

小妖怪呀小妖怪

谁说与妖无缘

我就喊你小Monster

可怜那些花赤诚举心喊叫着

开来快来

花要水瓶子

哦可爱的小Monster

你实在是太可爱啦

众花朵喜爱你这只奇异的小Monster

不要让渴望干枯

小朵朵凋零

只因你是美好的Monster

🙂   🙂   🙂

写给--小Monster

Xuetian Leng

太阳下的眼睛

太阳下的眼睛

你有几只

可看见我

就站在你身后

呆呆的站着

静的不能呼吸

压抑着细弱的神经

轻数你那美妙的

眼睛

春色已远

可你依旧貌美着

如往常一样晒着太阳

这是冬日的

稀薄的光落在你身

洒在你那阳光明媚的

眼睛上

自由自在的

依天看地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oem by xuetian, xuetian:life Notes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