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K’painting

Ruby.K是一位很了不起的科学家(Scientist)她正式开始学绘画到今天已经三.四年了,她有几幅小画是很漂亮的,她学东西对自己要求是很严格的,就如她做科学与做人一样严谨,在她身上我也学到了书本里没有的东西,对我一生来讲是很珍贵的。在绘画上我教她,但是她教授我的远远超越了我所给予的,在很多方面她是我的教授我的先生。

这是我一生中遇见的第三位对我私人生活影响最大的人。要我更加确认自己的生存原则是正确的!尤其是友情,人一生中可以没有一个朋友,但不能滥有朋友,朋友对一个人一生是非常重要的,是漫长一生里的兼职教师,甚至可以说朋友在生活中的份量比家长还重!绝非仅仅是一起欢笑的人,那是一起承受生活里的风雨酸甜苦辣的伙伴。如果一个人有这样的朋友,那可以说是一生的幸福。

这画的细腻就她的性情与本人一样细腻干净,可以说这画和她长的也一样精致美丽.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life Notes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