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Toronto

IMG_6089

文前随话:

当跨过美加彩虹大桥,一脚就踩到了加拿大的土地,想着就要很快见到一个人,在我眼睛里清秀漂亮的女人,想着她一定依旧细致内慧依旧。大脑自己想着,自己的眼睛也没闲的虚看这个国家的第一眼景物,心没什么好奇,感觉上是似乎回到中国,因为这里的城市建筑气息给我的信号就是那样的,平静平常的生活化,很随意的把建筑堆放着,透出生活为本的概念,看着瀑布前面的城市一角,似乎是上海的味道,拥挤的建筑堆在一起,生活里所需要的一样不少的挤压在一起,街道行人,整个味道就是家庭生活化。。在这里游逛的短暂里,发生了我很不喜欢的事,就是被偷拍,竟然被人卡卡的连续狂拍,我晕啊晕。。我怎么躲都无效,两边都是人家的人。。鸟滴。。这也太热情了吧?
对于瀑布我倒是没觉得怎么样,没多大感受。。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在河上,宽阔的河面上看急水奔忙,那景观是我喜欢的。。在瀑布前想到一个笔友,他就在这里个大城里生活,他就预言过当我一天见到瀑布绝不会似那些观光客的反应,我会更加平静异常,现在我要说还真是,我没有丝毫惊异,觉得很平常的一景物,倒觉得还没我站在石梁瀑布前状况好。还是先看夕阳吧。因为这个镜头距离见到朋友最近。。

Toronto

Toronto

夕阳就是如此的静好,我喜欢的颜色,看着这枚夕阳,想起遥远的那个山中夕阳,那个夕阳比这个更清静更要我心如归家样的闲淡。。
IMG_6021
IMG_6023
IMG_6024
IMG_6026
IMG_6025
IMG_6027

IMG_6036

在这枚清辉下,站在要见到的人的家门前,不觉仰望天空,看月,看一眼这冷月清光。。这清光满天的景象和山里的一样一样要心惊诧。。
我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我不会对着失望去耗费自己仅存的那点呼吸。。。
无论怎样,我要见到大约是10年前我在西安没能见到的人。。西安。。那个时间我忙于无聊的应酬。。那个很要人厌烦的应酬。。
我喜欢这个要见到的女人,,我对她天生没有防范和思考的人,这或许是天生的缘。。透过一些话,又要我惊奇。。惊奇她的来自之处。。不觉一笑。。想起我欣赏又喜欢的允先生来,想起他的笑。。

最重要的的是我喜欢她,雅致。。她的确是雅致的人,,喜欢她的眼睛和眼神。。还有她的神情。。恬淡自然。。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原创摄影(Photography)、生活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行走:Toronto

  1. Gino Zinner says:

    I got this web page from my buddy who told me about this web
    site and at the moment this time I am browsing
    this web site and reading very informative articles
    or reviews at this place.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