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

a href=”https://xuetian.files.wordpress.com/2013/07/img_3916.jpg”>IMG_3916

在这里静静看水,看这急流的最后落幕,看这急水的舞蹈。我在平静里一坐,这水没有激起我的情绪,没有我在另一座冷山里迎面的瀑布要我动情动色动心上天水,那天上冰川之瀑布也要一个人说一字“悬”,的确是“悬”,这一字之感是那样的相同感受那样的相通,在那天悬前我流下自己的一滴水,而在这里我是平常的看着,看这平常水。。
IMG_3925

急流奔涌的落差美似乎就是水撞击到山岩时的瞬间。。也就这个还算是美的,也就这瞬间要的眼睛注视良久。。
雪就这样的飞翔,看其细处,是画,石头和水组合的画,在这里也看见一行鸟飞翔在飞奔的急水旁,给这旁观的心一丝笑意。。或许这所谓知名的水或许也就是落个光环罢了。。
IMG_3938

IMG_3947

IMG_3949

IMG_3955
在这时刻我看见了这急流的美处,撞击使水为雪样的飞翔,充满了活力的快感,这是我喜欢的,只因其有着这个瞬间的撞击所产生的美,产生的力量同时也撞了我的眼睛神经,要我为之一笑。

IMG_4014
这些才是我喜欢的世界,就这一枝绿,无声无息的。
IMG_4016
如我是我。。。我心爱的寂静。。心喜的清凉。。
IMG_4021

IMG_4019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原创摄影(Photography)、生活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瀑布

  1. NgTom says:

    激流闖入心如止水
    這一刻萬馬奔騰
    卻有一刻寧靜
    這是無言…………………………………………………………………………………………………

    Like

  2. 冷得不想出门,但还是被老公的激情感染,穿上最保暖的衣服 – 帽子手套靴子护腿袜。。。全副武装地 (儿子也被动地被我们拉出来)和全家人一起去看雪中的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