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歌赋》

IMG_5499

《冬天的歌赋》 我的诗歌 Leng Xuetian /poem by xuetian

冬天的思念是会结冰的。。是的。那是凝结的怀念。不会再消融。。

冰天雪地里的怀念。。我在冰雪晶莹里。。那是水晶。。

生命的想念不是一口茶烟。。唇边的白雾会成霜。。

冬天的思念不仅仅会成冰。。也会是山尖的化石。。独看天地路遥遥。。无期。。

我坐在冬天的叶子上。。默默抱着自己。。遥看那一线我触摸不到的天际。。

化石是生命铸就的歌。。我在冬天里听自己的歌。。

行走在冰雪里。。用自己的脚狠狠滴在冰晶上印个痕迹。。。

那是我的印章。。我的印章。。谁也无法复制的雕刻。。

那是我。。我 在里面藏身。。。

写给冬天的思念。。。冬天的思念会结冰。。。

感谢 Mr.Jin 的留言。。

IMG_7720

《悲戚》 我的诗歌 Leng Xuetian /poem by xuetian

我生性不喜悲戚,
可是我却生就着天然的悲戚心。。
我追逐阳光,
可是我却与阳光很远。。

我出生无泪
可是天生的泪声在天堂地狱里回荡

离别

与脐带离别的刹那
我抓住了独立
生命里的叫喊不在地面
而从落地之时已响彻云霄

我们来自两极
天堂和地狱
生命的尾骨始终把这生死打结成孪生

相聚和离别
就在我们鲜活灵敏的胫骨缠绕

离别在秋风中,怀念在不融的雕塑里。
这个生命的艺术是终生相随的,
里面有无尽的歌声有无际的哀伤。。
只因爱来自生命的谷底。。。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 Paintings--(lengxuetian冷雪天), Painting Appreciation:Mengchu Qi, poem by xuetian, xuetian:life Notes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冬天的歌赋》

  1. goldenfire says:

    好美的印章,是时空之沙雕成的吧。希望保持这种纯粹的净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