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雪色里的怀念

Orchid

Orchid

雪色里的怀念,沉甸甸。在这雪色的花中,在这最初的春天里,想着你阳光的眼睛和晴朗的笑声,看这和你的眼睛与脸多么的一样啊。充满朝气和活泼,没有因物质的年岁而影响到你思想的年岁,什无论什么时候看见你,都是那么的一脸青春少年样,在你身边总能感受到无限的力量和活力。
春天要来了,夏天也又近,我要回去时,可是你却去远行,想念你爷爷,唉。。有谁懂得那是一份怎样的想念。。总觉得你没有离开我们,从没离开过。。你依旧在那个空间里,在大沙发里坐着看书和思考。。
在这花开得时节,你的一切也都如花样在我的记忆里怒放开来……真切地感受着你的活力和朝气。

Orchid

Orchid


Orchid

Orchid


Orchid

Orchid


Orchid--雪色里的怀念

Orchid–雪色里的怀念

浓郁的情绪就是这样的,逐渐地在风中缓缓散开,在这雪色的明澈里,踏上时间的隧道走向过去,走向一个你预测的空间,因怀中持有你说的“我就是我”。。:)我没忘记。。空我。。一方天。。。

人们都喜欢看花开,我想花开看着容易,因为是喜悦的,可是我喜欢看落花,这世上有几人喜看落花呢?落花历来给人的感受是生命的损落,可是我没看见花落就是哀伤,反而在落花里看见了花开时的骄容,落花是生命里最激情高潮的时刻,落花最美,最具生命美,所以,我用我的心拍摄了这落花一地的骄傲和跌宕不止的激情。。

雪色里的怀念

雪色里的怀念

雪色里的怀念

雪色里的怀念

雪色里的怀念

雪色里的怀念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原创摄影(Photography)、生活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Orchid 雪色里的怀念

  1. NgTom says:

    黛玉葬花?
    ….
    give you good day…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