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趣味,目光的长短

客居京城这前9天,浏览了现实中活生生的趣味的种种,此刻我只客气地说:“年岁和身份并不决定其趣味的乘色”。现实只使我的脚畔落了一地的轻笑。当然也想起了那书本说的“直易折”,这三个字。此刻我真正的懂得那人所言,也真正接受了其父生前对其的人生路上的教诲法则了,不觉对自己也笑了,当初谈及的时候,我的心还悄悄笑对方,现在我收起自己的笑了。。且也接受了那个法则。我目前游荡在苍白乏味的趣味里。21日看过我的医生后,他就会告诉我离开京城的时间了。感觉真好,我就将回到原我了,那个爷爷也爱的原我了。一想这即将看见的行程,那心啊,就似乎长了翅膀一样,轻煽羽翼即飞的快活,不觉想起茜茜怀念她的故居一样,山水山林里野跑,啃着肉喝着慕尼黑啤酒那快乐的生活。那心情真就恰似此刻的我,似我的心境。

人人都披着戏袍,在锣鼓声中赶场,惟恐把自己遗漏,得不到茶水后恩赐的掌声。
上午也得到来自瑞士的好消息,走在时间前列的老人的人生与一生的工作得到了应该得到的赞美与学习和发扬,他是幸福的,干干净净的幸福人。很为他骄傲,因为我也获得他无私的纯粹的教诲,今天的我,是他亲手竖立起来的,他竖立了我的思想和未来,他要我看见了真的我,原本的我。前些人和朋友说,生孩子容易,养孩子竖孩子未来那可就未必了。

感谢苍天恩赐与我这位老人,爷爷+人生中的先生,也恰似某人说过那句什么话,我忘了原话,但是意思我深深滴记着。。等我想起原话就补充回来。:)

北京昨夜下了大雨,今天,空气好多了。我的呼吸道也轻松不少。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