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空明

人虽远去。。但过去似乎依旧在。。下午就在这里静静坐着发呆。。
我多么想你啊,多么想你。。我回来了。。知道吗?就在你的房间里,看着曾经的窗,看着我曾经对着流泪的窗,给了您一个坚实的背影。。唉。。如今好安静啊好安静。。我知道你是寂寞的。。你一直在寂寞孤独里孤单行走,你行走在你的世界里,你在你的王国里快乐着,那纯粹是没人能理解的,爷爷,我记着你的话,纯粹,清简人生。。。
你的纯粹人生和纯粹的学问境界,我敢说在这荒诞的今世是空前绝后的。怕是再也难以相见与你雷同的你的那个生命的境界了。。现今的众生似乎个个都在沸腾的水尖做着激情的翻滚体操运动。

看着这小小的时间计时器,依旧在工作着,多象你啊,你老了,可是依旧在工作着,为了你心中的国家和人民,为了你生命的理想,依旧勤奋无私,这是我以心钦佩的,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社会地位,无论这个社会为你编织了怎样的帽子,你都无视,依旧清醒异常,这是现今的人们所很难做到的,甚至是不敢想象的世界。

时光如水,终究无情的把物质的你带走了,万幸的是,你的精神生命就永恒的留在流水上,你坐得起流水而不移。

更新于Beijing

发自 Windows 邮件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依旧空明

  1. T. C. says:

    Your grandpa is a great human being, wise, humble, and honest.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