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和义

一串一图,构成一幅画面,茶烟袅袅,青茶留香。

IMG_2144

自己居然也开始学着用茶了,这可是一景,要改变被好友讥笑的牛饮为细吃小水,还真是很难的。不远万里的带回一套旧时朋友送的来自宜兴的精致茶具,不过路上在机场总是嫌茶具那精致包装庞大很占空间,自己就傻瓜一样把精美茶具包装拆掉丢在机场座位上,登机的时候这一举动被机场海关小伙教育一番,说那么精美的包装你给扔了,唉,你把你朋友的一番情也扔一半了,希望上帝宽恕你吧。唉,这等傻瓜事我知道也只有我这种人干的出来,绝非别人能做出来的,此刻想说,那举动是很愚蠢啊,怎么就扔了呢?无非就是占着一只手而已,想想很愧疚啊。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走天看地(Travel),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原创摄影(Photography)、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情和义

  1. Olivia May says:

    没办法,我打包时就将包装除去,不然怎么带得走。

    Like

    • 我女朋友说都拿着吧,我就没脑袋一样就拿着了,最后实在是受不了,就在机场拆啊拆的,其实,我这人就会喝咖啡,对茶那是在没耐心就更别提恒心了。
      透过你的文字和影像,看得出你是心细致又很温暖的人。希望你有时候也分享一下喝茶的感觉。
      问好!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