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沉眠了的爱情

浪花在音乐里停下脚步

一曲《wherever you are》

我珍藏的音乐

大陆没有的音乐

每次我的上路

这爱之声就伴随着我

穿越漆黑夜

唱亮了天上的星斗

在心的旷野里

目视着前方的晨曦裙裾一点

我的爱情在胸膛里沉睡

没有拿着玫瑰去亲吻那清梦

而是在其周身重置了带刺的城堡

只因爱不容易

为了爱情还是手心里那捧清泉

爱太难太难

我不是没有爱情

只是过于忠实自己的爱情

故  选了要爱情沉眠不醒

带着怀里的绵绵情愫

在 wherever you are

 

 

http://www.tudou.com/v/aTB7dQUx1rg/&resourceId=0_04_05_99/v.swf

 

 

 

 

About leng xuetian(冷雪天)

I am an art lo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